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学校举办“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演讲比赛

2018年06月19日 11:26 来源:校关工委

614日晚由校关工委等五部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演讲比赛在工科一号楼A428成功举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校团委书记陈曦、副书记文丽丽、组织部副部长彭霞、宣传部副部长邓崛峰、教务处副处长刘思强等作为活动的嘉宾和评委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有的成熟稳重,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激情昂扬,畅谈了各自对立德修身,诚信为本的理解,展现了诚信的力量并且将自己的人生经历作为实例,表达了首先应对自我诚信,进而才能对他人诚信的道理。通过激烈的角逐,城南学院单琛为、聂伟、张冰冰力压群雄荣获一等奖,交通学院李阳等6位同学获二等奖,文法学院代亚林等9位同学获三等奖。

最后,王乃厚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很精彩,各位选手引经据典,理论结合实际,扣人心弦,深受启发和教育。此次演讲比赛的圆满成功也标志着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告一段落,但践行立德修身,讲诚信永远在路上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实现梦想就要在校学点真本事,尊敬老师,发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祟尚科学,要励求真知、真学问,要知行合一,才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力贡献力量。

(文\廖杰  \文丽丽   审\王乃厚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学新版规程,促转型发展”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