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网上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

2018年07月06日 20:14 来源:招就处

 

 7月5日上午,我校2018年网上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在云塘校区二办公楼B204召开。 2018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方文彬主持。

会上,方文彬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相关会议精神。他从招生管理、招生纪律、录取规则等方面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吃透政策、严守纪律、遵循程序、强化服务,深入实施高校阳光招生工程,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严格按照录取工作流程和录取规则实施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招生就业处本科招生主任干事朱广峰就录取批次录取时间安排调档比例录取工作流程介绍网上录取演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解答了与会人员的相关疑惑。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录取工作规程》 、《长沙理工大学录取工作纪律》,从录取工作保障、录取时间、录取场管理、阅档要求、录取数据管理等方面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纪检监察处处长周巍强调了生录取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招生录取工作流程,遵守纪律规定,依法履行责任,确保招生录取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执行 “六不准”“十公开”“十严禁”“三十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

会后,与会人员签署了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责任书。 

  (文/图  陈铭言  审/方文彬)

上一条:专家把脉:为研究生暑期非遗调研工作引路 下一条:坚持“双一流”目标导向 全面推进学科团队建设:电气学院召开学科团队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