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项目暨”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18年07月17日 11:43 来源:计通学院

716日上午,综合实验楼5-2机房举行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项目暨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研修班开班仪式。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建明主持开班仪式,2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培训。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志伟经理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

院长王进在开班仪式上鼓励师生抓住机会充电,并利用学习成果反哺教学和科研,从实际中发现问题。在开班仪式上,计通学院与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长沙站培训为期5天,由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计通学院承办,人民邮电出版社、泰克网络实验室协办。本次培训旨在使大数据相关领域的教师了解企业大数据挖掘和分析的应用场景及掌握关键技术。技术培训以数据分析为主线,以数据清洗、数据统计和数据挖掘算法的应用等相关大数据技术为副线,意在使参与培训人员掌握Hadoop大数据存储与计算的核心技术并最终具有大数据挖掘能力,以便在教学、管理、学生就业等方面起到科学有效的辅助作用。

 (文\周思远  何施茗  邓萦梦 \何施茗  \张建明)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培训 下一条: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宣传部党支部到学校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