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化学学院走访湖南英氏集团

2018年07月17日 18:33 来源:化学学院

716日,学校招就处副处长贺良、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功伟、辅导员兰贵辉、江洁一行4人走访湖南英氏集团,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曾志华、英氏营养品事业部人资部长黄向荣、英氏学院培训经理龚莹就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举行会谈,与毕业校友进行亲切交流,并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湖南英氏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目前在孕婴童产品产业品类最齐全的集科研、生产、线上线下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性孕婴童产品专业化集团公司,总部位于长沙,有用三大生产基地,现有员工千余名,2017年集团销售额过12亿,英氏辅食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二。公司目前有我校各届校友33人,覆盖全校大部分专业,2018年,共有11人入职公司,其中8人来自化学学院。

会谈伊始,龚莹从湖南英式集团概况、集团布局、产品结构以及人才培养模式4个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应届毕业生新人入模子教育模式吸引了大家目光,入司培训、实习培训、岗前培训等一系列安排,帮助毕业生尽快适应工作,融入企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贺良对公司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汪功伟就奖学金、学科竞赛、赞助等问题和公司初步达成了一致;随后,一行与目前在公司总部工作的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校友努力工作,践行铺路石精神和企业一同成长,也欢迎校友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与学弟学妹多做交流。随后,在曾志华、黄向荣等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最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之间的了解,为双方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  兰贵辉 /汪功伟)

上一条:后勤集团召开第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