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重返母校 感恩母校:艺术学院1988届师生作品展开幕

2018年09月09日 15:31 来源:艺术学院

 

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是湖南省开设设计类学科时间最长、办学规模最大、师资力量最强、专业设置最全、在省内设计领域中影响最大的高等设计艺术系科,李天玉、王友智、唐吉介、苗国青、顾湘东等一批当代知名画家、书法家、设计师在校担任老师,培养了大量的设计艺术人才,活跃在全国各行各业。

1988届工艺美术系有05116117118四个班80余名学生,分别在工业造型、装潢设计、家具设计等专业。自当年初夏毕业分别,同学们天各一方,分散四海,可同窗三年的友谊却深深地埋在每个人的心底,同学们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不同的成绩,有的成为知名画家、有的是成功的设计师、大都成为技术、学术骨干、创业能人及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他们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毕业后同学们于各行各业皆有不同的成绩,唯老师仍辛勤耕耘,培养一代又一代新人。

时值毕业三十周年之际,为增进师生情谊、展现师生艺术探索的新面貌,在母校的关怀支持下,组委会精心组织策划,老师热情参与,同学们积极送展,得以如期举办本届师生作品展,展出国画、油画、水彩、摄影、设计作品80余幅(组)。这次展览不止是母校对学生成长的检阅,也是学子们对母校的汇报,更是师生情谊深厚的见证。

99日上午,展览于艺术学院展厅开幕,校友总会副会长黎正稳,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艺术学院何辉教授,院长王健,副院长刘卫东、欧阳国辉、张剑,院长助理王龙,原88届班主任、任课老师、1988届校友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1988届校友刘鸿和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王龙共同主持。

各位领导、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叙旧情,畅未来,浓浓的学校情怀让即将到来的教师节更有意义。

 

 

 

(文/王龙 图/王龙 审/王健)

 

上一条:城南学院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下一条:中国交建2019届PPP项目管理联培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