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城南学院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2018年09月10日 12:16 来源:城南学院

又是一年开学季,金秋的校园彩旗翩舞、喷泉欢腾。经过各部门的精心准备,979日,城南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地铁口、校门口、南苑宿舍等迎新服务点,走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

走访中,院领导向辛勤工作在迎新一线的辅导员、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等表示亲切慰问,对各项迎新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以人为本、抓好细节、真诚服务,做好各方面的迎新接待工作。他们与正在办理相关入学手续的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和入校初感受,叮嘱新生们有困难就要及时向学院反映;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声声问候和叮嘱,让新生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都表示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校园很漂亮,老师和学生都非常热情孩子的学长领着我们办理入学手续、熟悉校园;把孩子交到城南,我们家长真的很放心!” 

(文/梁小利  图/任艮丰  审/赵华)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 下一条:重返母校 感恩母校:艺术学院1988届师生作品展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