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召开电气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申报工作协调会

2018年09月12日 17:39 来源:国际学院

为更好推进学校与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合作举办电气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的申报工作,911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新能源楼14楼国际学院会议室召开申报工作协调会议。国际交流处处长吴迪龙、办公室主任杨欣,电气学院副院长唐欣、专业教师邓丰,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罗帅参加,会议由陈瑜主持。

会上,吴迪龙要求申报材料充分体现教育部最新精神,积极借鉴兄弟院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经验,根据中美两校办学特点确定合适办学模式。唐欣和秦卫星围绕本项目人才培养方案中引进美方课程门数与名称、两校课程学分兑换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核心问题介绍了本项目前期申报工作。陈瑜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总学分、引进课程学期分布等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人员随后对申报材料及后期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协调会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思想,完善了本项目课程设置,明确了后续重点工作,为稳步推进本项目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罗帅  /秦卫星)

上一条: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曹福祥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