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电气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2018年09月19日 16:46 来源:电气学院

为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全国高等教育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91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目标、措施;918下午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校长助理曾祥君出席并讲话。 

符慧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全国高等教育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准确把握全国高等教育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狠抓新时代高等教育本科教育工作,突破重点,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师评价考核制度,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副院长唐欣组织大家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报告》,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精神。

其他院领导分别从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全员育人等角度,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署,提出了新目标。

曾祥君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站在时代的新高度,瞄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趋势,对标“一流学科”建设与“一流人才”培养,紧紧抓住学院发展的大好机遇,坚守教育本分,排除一切干扰,踏实做事,全力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做出自己的成绩,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吴文斌  图/彭怡峰 审/符慧林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