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年09月20日 09:11 来源:文法学院

918日下午,文法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文科楼模拟法庭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主持。

院长王新生介绍了学院新学期人才引进及部分教师的变动情况,对新进的3名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勉励他们鼓足干劲加油干,对他们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寄予厚望。他对上学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简要回顾,对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新生指出,要坚决落实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有关课堂革命要求,为大学生增负;要加强学科建设层次,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中文专业要加强拔尖人才的培养,法学和新闻应同人工智能结合起来;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研究生导师队伍的管理。他要求各专业结合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再次梳理年度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相应安排,逐步落实。

孔伟红组织主题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2018年秋季开学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报告的三个部分:纯粹对大学的意义、对老师的要求、对领导干部的要求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如何落实立德树人,从而真正做到坚守大学应有的纯粹,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孔伟红指出,讲话要求各位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提升本科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及知识的更新要与时俱进,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培养全面发展、有真本事的人才始终放在教育教学的首位。她要求全院教师要坚决贯彻讲话精神,践行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推进本科教育的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水平。

孔伟红表示,希望大家尽力做好每一份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希望与全体教职工一起,以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共同创造文法学院的美好未来。

     (文/张玥 张涛 /张涛 审/孔伟红)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创意思维的盛宴·长沙创意设计人才培训 下一条:电气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