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09月21日 09:45 来源:材料学院

 920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17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副书记唐青、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1557F

张国强详细解读了《2018年下半年材料学院党总支工作计划》,从制度化建设、支部五化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宣传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建设六个方面阐述了学院党建的工作任务和重心。他强调,学院各支部书记要讲政治、敢担当,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工作计划要求,切实抓好支部三课一会,落实开展好各项政治学习,组织推进好支部活动,结合党总支要求各支部一支部一特色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在学院的教学育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引领作用。张国强还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宣传工作、工会、共青团、校友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关于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工作方案。方案中将支部建设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分工,明确责任人及具体工作要求,以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和特色支部创建两项工程,全面推进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和阵地建设规范化,打造基层党建精品。

14E53

学院各支部认真组织召开了支部会议,传达和落实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文\图  张凌 审\张国强)

上一条:抓好支部“五化”建设 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发展:继教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创意思维的盛宴·长沙创意设计人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