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保卫处举办新生安全防范教育讲座

2018年09月30日 16:06 来源:保卫处

为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928日、30日中午,保卫处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两场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讲座邀请暮云派出所民警陈国军和保卫处副处长伍接朝对新生普及安全常识教育。化学学院、物电学院、材料学院全体新生和辅导员参加教育讲座。

 

 

会上,陈国军、伍接朝分别从校园安全教育、网络贷款、预防诈骗、预防盗窃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典型案例,仔细讲解了校内盗窃、人身伤害、网络诈骗、敲诈、勒索案件的诱因及应对措施,要求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有自我防范意识,要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学会保护自己,争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大学生。

(文/  隆湘平  /伍接朝)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继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