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2018年09月30日 16:48 来源:高教评估研究中心

929日上午学校在一办三会议室召开了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筹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蒋昌波主持,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工会、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袁剑波介绍了10月底我校承办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的基本情况与工作方案,届时湖南省教育厅领导、评委、参赛教师与观摩教师约320人与会,为此,高教评估研究中心与教务处做了大量的会务准备工作。

蒋昌波指出,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在我校举行,是展示学校水平和实力的良好机会。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配合,群策群力,高标准地完成好相关会务的准备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及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的胜利召开。

(文/  伍运文)

上一条:“不忘初心 爱在长理”第二届校友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新生安全防范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