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12日 15:37 来源:材料学院

10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302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158E0

学院党总支结合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引领示范功效,由各教工支部推荐老师参加此次演讲比赛。三位代表分别是: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工支部周哲博士,演讲的题目为正风铸魂,立德树人;新能源与器件系教工支部书记李灵均,演讲的题目为坚持四个统一,树立师德师风;行政实验教工支部谢易真,演讲的题目为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经过激烈角逐后,谢易真胜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演讲比赛。院长晁自胜分别为三位老师颁发了奖品。

19F9C

最后,张国强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标准,做到四个相统一,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无论是在讲台上、学习生活上、科学研究上都要回归到教书育人的本质上,讲政治,讲大局,以党建引领学院的发展。

1B44E

演讲会后,根据校工会的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知识测试。

                                                       (文/  张凌      /张国强)

上一条:国际学院赴湖南城市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 下一条:副校长谈传生一行到城南学院慰问军训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