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副校长谈传生一行到城南学院慰问军训师生

2018年10月11日 17:46 来源:城南学院

1011日上午,副校长谈传生、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霍向阳到城南学院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军训教官及参训师生,城南学院院长赵华、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副院长郝宁全程陪同。

谈传生听取了军训总体情况汇报,察看了现场所有新生训练情况,亲切慰问了各连队师生。军训场上,同学们站军姿,走队列,士气高涨,英姿飒爽。谈传生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的组织与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全体参训教官和师生继续保持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严格要求,刻苦锻炼,加强管理,科学施训,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城南师生们表示,一定保持优良作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出色完成军训任务。

/  任艮丰   /王明彦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暨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