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与长沙理工大学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23年03月28日 10:45 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3月27日下午,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与长沙理工大学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校理科楼举行。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会长唐智科技湖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定晓、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吴怀化、湖南惠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等9家传感器领域的企业当家人与会,我校科研部副部长胡宏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卫兵以及党政班子成员和7名教授、青年博士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卫兵主持。

交流会上,胡宏伟致辞,欢迎各位优秀企业家来到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并就学校科研情况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王定晓和张卫兵分别介绍了学会和学院的情况,参会企业也一一介绍各自的企业特色和技术、人才需求。张国强向参会企业推介参会的青年博士教师,希望校企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目标加强合作交流,学院在各个方面会全力支持。参会教师也一一发言,就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与参会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通过课题合作、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就业等“产业+科研高校+企业”的模式,达到强产业、立人才、促创新、同发展的目的,从而实现传感器产业与高校的深度融合,推进我省传感器产业快速发展。









 (文/任鹏 图/蒋婷 审/张国强)

上一条: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湖南省法学会法学理论研究会2023年换届年会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法律主体问题研究”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