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28日 15:51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3月2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院长何建军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中有关能源、环保、生态文明建设、教育发展、就业问题等进行重点解读。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介绍了李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有关内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思考,要求学工辅导员充分发挥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意识,深入课堂,深入宿舍,深入学生群体,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念,切实抓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成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文/图 钟雯 审/成华)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邀请省委党校胡新良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与长沙理工大学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