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3年03月29日 11:04 来源:招就处





3月28日上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部长)章国强一行应邀来校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钱国平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主持。

钱国平对章国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体系、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国广核集团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壮大的国家特大型中央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与服务商,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极具行业影响力。校企合作的达成,必将加强我校与中国广核集团的密切联系,企业将为校方人才培养、教学实践提供全新的参考,校方也将源源不断地为企业提供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毕业生。他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展开各种合作,共同把人才定制联合培养推向新的高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我国清洁能源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章国强详细介绍了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校友发展情况,他高度称赞了与我校之前合作的成绩。他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打造“双碳”人才培养体系,共同培育示范项目。

会议就双方下一步校企联合培养班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中国广核集团一行参观了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中国广核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我校汽机学院、电气学院、能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交流会。

(文/彭博 图/李潇玲 /曹瑛)


上一条: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西藏实践调研团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