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整改专栏>>正文

学校紧密部署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2019年03月08日 18:10 来源:

38日上午和下午,学校党委分别召开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会议、机关教辅部门处级干部会议、学生工作负责人会议学习省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巡视反馈意见紧密部署整改工作。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参加上述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正确认识巡视整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有利契机,必须以不解释”“不讲客观原因”“不打折扣的态度,照单全收、照单全改。

付宏渊指出,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振干部精气神。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要对照查摆剖析,从严从实剖析自己,举一反三,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身作则,带头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以师生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提高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全校所有党员同志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章党纪。  

付宏渊指出,要认真学习对照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建议,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制定周密计划、落实整改方案,要即刻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制定整改时间表施工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从具体问题抓起,压实整改责任。

付宏渊强调,巡视整改是我们当下最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并落实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整改方案,不折不扣、如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在巡视整改这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中,全校上下要结合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抓紧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自觉把贯彻落实反馈意见、开展整改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以风清气正的全新面貌,奋力推进百强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努力向省委和全校师生员工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成华)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部署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