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整改专栏>>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14日 17:25 来源:文法学院

314日上午,文法学院分党委在文科楼505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领导班子成员张敏纯副院长列席会议。学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周巍进行指导与点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主持。

首先,孔伟红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38日上午收到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文件,学院党委主要领导立刻召开主要领导与相关人员会议,学习巡视整改文件,领会文件精神。38-10日,学院党委拟定整改初步方案(问题清单),继续学习领会有关巡视整改的领导讲话和意见建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清醒,举一反三,对照查摆剖析;311日上午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整改文件精神,讨论与修改整改问题清单;312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整改文件精神,简要报告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通报学院整改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初步方案。

周巍就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整风精神,紧扣主题,对准问题,勇于担当;二是要服从大局,认真对待,确保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形成干事创业的好氛围好效果,以优异成绩向上级和全校师生汇报。

孔伟红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接着,孔伟红带头进行,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个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巡视整改,结合学院实际、分管工作情况,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周巍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文法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契合主题,环节到位,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形式,辣味十足,敢于直面问题,不推诿,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希望文法学院党委切实按照省委副书记乌兰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打造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尽心尽力,忠诚履职。

最后,孔伟红代表班子集体表态:其一是文法学院党委班子及个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所有批评意见照单全收、照单全改;其二是要以改促建,进一步完善修改巡视整改清单,细化问题清单,任务落实到人,制定整改时间表施工图,接受上级组织和全校师生的监督,客观科学地分析整改巡视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凝心聚力,有力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健康、科学发展,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文法力量。

(文/何凌  /张涛  /孔伟红)

上一条:数统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