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春季综合招聘会

来源:     录入时间:2018-04-02 15:08:02

 

331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在金盆岭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谈传生、各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全体就业工作干部全程参与,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动态,接洽用人单位并推荐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报名参会单位900家,其中参加现场招聘388家,其他单位通过互联网完成全部招聘过程,共计提供2752个职位,岗位需求17600余人,中国交建、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世界500企业或中国500强企业超过四成。

4800名应聘毕业生通过二维码扫码快速入场直奔心仪的岗位这次招聘会组织很高效。广东火电送变电工程公司市场拓展部副经理许琴评价说,招聘前,我们就通过云平台收到了学生投递的简历,上午完成了第一轮面试,下午4点就完成了6个岗位的签约。

本次招聘会依托的长沙理工大学云就业平台,通过近几年的建设,大数据分析和服务功能更完善已经能够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并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智能导航,精准定位,大大促进了广大毕业生充分就业。

招聘会当天签约300多人。截止到目前,已超过150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2018届毕业生学生就业率比同期提升了7个百分点随着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以及校友在各行各业的优异表现,我校毕业生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