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校保卫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保卫处     录入时间:2019-06-20 16:47:16

619日下午,湖南省高校保卫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一次会议在云塘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省教育厅维稳办主任朱日红、省公安厅国保总队经文保支队长刘全利、副支队长齐文馨以及学会领导机构成员、各常务理事单位保卫处处长共50人参加,会议由学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叶泽主持。

会议审议了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及成员名单,进行了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审议了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了2019年财务预算;讨论了2019年度论文征集及课题申报工作;研究了2019年专题调研事宜;讨论了与湖北省高校保卫学会合作交流事宜;研究修订《湖南省高校保卫学研究会章程》事宜。

会上,与会人员就各项议题展开认真细致地讨论,并就强化保卫骨干业务及理论培训、推进高校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开展协会论文征集、课题立项等工作等提出了新的建议。刘全利对保卫学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通报了近期高校维稳工作形势,并布置了相关工作。他强调,今年的敏感节点多,应切实加强高校维稳措施,防止影响社会政治稳定的事件发生。朱日红则以四大定位对保卫学会的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阐述。他表示,保卫学会应作为维稳工作的工作站、行政工作的延伸、维稳工作的创新实验田和助推器。朱日红表示学会工作只要是符合政策的、有利于维稳工作的,都将全力支持,也会尽量提供相应的便利。

会议最后,叶泽对保卫学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希望学会的各位常务理事紧密团结,在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的领导下,把学会的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为我省高校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文/王艳鸿 韦幸榛  /刘潇阳  /张祎)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