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付宏渊带队看望云南校友、走访相关企业

来源:校友中心     录入时间:2019-06-24 19:02:57

620日至21日,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前往云南,走访在滇校友及多个校友企业。

20日上午,付宏渊一行走访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该集团拥有职工三万余名,其中长理校友376名,含50多名中层管理人员,3名集团班子成员。集团总经理张从明校友等热烈欢迎付宏渊一行并在集团会议室交流座谈。张从明对母校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校友在公司各个领域中发挥的作用和成长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希望母校继续加大力度参与集团公司人才梯队的培养,全面支持集团公司承担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付宏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集团公司在战略发展、产业布局、交通文化建设、智慧交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加大双方在产学研、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以及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珏、财务总监潘正军(校友)等参加座谈。

下午,付宏渊一行走访了云南联迪汽车有限公司。联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奥迪第一批4S店,也是云南第一家奥迪4S店,公司多次获得厂家、行业、集团、当地政府的各项大奖,也成为当地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与行业旗舰,89筑机专业校友徐斌担任总经理十多年。付宏渊高度赞赏徐斌校友在汽车行业做出的成绩,鼓励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晚上,云南校友座谈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付宏渊书记一行与30多位校友一同座谈。校友们见到母校的老师非常激动,他们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恩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培养,汇报离开学校后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畅想学校和校友们的美好明天。付宏渊肯定了校友为云南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校友为母校赢得荣誉,祝福校友事业发展,家庭幸福

21日,付宏渊一行来到中交云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和云南投资集团大永高速公路项目部,走访看望奋斗在云南建设一线中长理校友,付宏渊盛赞他们拼搏奋进的主人翁精神,希望再接再厉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荣添彩。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关注,表示努力为云南的发展添砖加瓦,绝不辜负母校对他们的殷殷期望。

(文/王任飞  /宋建社  /张美红)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