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第十七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体育学院     录入时间:2019-10-25 16:24:35

10月25日上午,2019年第十七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叶泽、蒋昌波,纪委书记胡永乐,党委委员付嫦娥、齐路良、方琼,以及各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由蒋昌波主持。

本次校运会以“筑梦青春、奔跑长理”为主题,进行了“体育特色课程展示”、“师生燃烧卡路里”、“浪遏飞舟”三个大型文体节目表演,在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4名执旗手昂首挺胸,高举鲜红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校旗队、校徽队、校训队、鲜花队、红旗队以及由各学院运动员教工代表组成的方阵紧随其后。他们挺胸抬头、热情昂扬地依次经主席台走过会场。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叶泽致开幕词。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校上下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田径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竞技比赛,更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群众性体育工作要求的一次集中展示。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良好习惯,将身体健康作为一种人生追求,继承和发扬拼搏竞争,循规守则、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以更优异的成绩,助力“百强”大学建设!

在热烈的掌声中,蒋昌波宣布我校2019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文/李龙  图/刘飘逸  张鑫宇  管欢  盛胜龙  审/张恳)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