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和信息化处党支部举行“以学正风”理论学习暨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6-24预览:

6月20日上午,计财处党支部和信息化处党支部在图书馆A911室联合举行“以学正风”理论学习暨专题研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到会指导。计财处处长颜鲜明、副处长郑永生,信息化处处长王威、副处长向永生和高捷作学习发言。会议由王威主持,计财处党支部和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观看了《思想的伟力·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浦江经验”二十年》和《教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视频。

在专题研讨环节,王威围绕“以学正风”主题,结合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支部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服务于全校大局的意识,认真思考怎样做好我校信息化整体规划布局;要深入调查研究,聚焦师生关切,找准存在的问题;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学习借鉴“浦江经验”实干之风,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师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颜鲜明结合学校财务工作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财务工作要坚持“过紧日子”、严格控制预算,财务人员要立足本岗,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郑永生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务实、清廉、俭朴的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向永生认为,工作中要把师生需求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信息化服务水平。高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师生去调研,了解师生意见诉求,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与会党员也结合自身岗位作了发言讨论。

谈传生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的学习发言。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大兴务实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弘扬清廉之风,节俭办校,真正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牢记“国之大者”。他要求,计财处和信息化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做好学校资金管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和技术支撑,推动学校治理能力提升。


                 (文/李昕 黄新革 图/黄梦婷 审/王威)


上一条:信息化处党支部赴中国电信中南智能算力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赴湖南烈士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