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关于2018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和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的调档和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日制研究生档案

目前各学院已经给考生发放调档函,仍未领取调档函的考生请及时联系报考学院,领取调档函,档案务必邮寄给报考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不管理学生档案,如果档案邮寄到研招办将会被退回。

硕士生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

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须将全部档案和工资关系调入我校,毕业时采取毕业研究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落实就业去向。

不能将档案和工资关系调入我校的考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须在429前与学校、用人单位分别签订《长沙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

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名单见附件2。

推免生如果没有领取调档函的,可以自通知之日起向报考学院联系领取调档函。

二、非全日制研究生档案

报考非定向就业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转档案和户口(根据考生自愿的原则),要求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一样。

报考定向就业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在429前与学校、用人单位分别签订《长沙理工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

三、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

需更改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的考生,请于515日前将《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改申请》(附件1)发至研招办电子邮箱(csust_yzb@163.com),标题为“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改申请+申请者姓名”。

若不需邮寄,请联系学院要求自取,并在通知书发放后到录取学院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发放时间:预计在6月中旬发放录取通知书,具体时间请考生关注本网站的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418

 

0731-8525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