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关于2020年拟录取硕士生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作者: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采用邮寄的方式进行发放。鉴于部分拟录取硕士生要求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录取通知书》邮寄时间初定为7月上旬,建议原收件地址为学校的修改为家庭常住地址,以便投递时能及时联系到本人。

2.各位考生须于6月17日10:00至6月30日17:00间登陆http://yjsgl.csust.edu.cn/zsgl/fsgl/txdzxg.aspx,确认本人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邮政编码及移动电话。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确认信息”。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邮政编码及移动电话一经确认提交不可修改,请各位考生提交前务必仔细检查。

3.直接攻读博士推免生录取通知书随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未修改通讯地址的考生将按照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时录入的联系地址及移动电话进行录取通知书邮寄。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    

 

0731-8525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