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提醒!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各位考生: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325日进行,为保证广大考生平安顺利参加考试,特提醒以下事项:

1.请考生认真阅读《长沙理工大学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2.再次强调:主动配合安检和手机存放

今年研考新增智能安检门入场安检环节,考生须主动接受安检,有序入场。

建议考生不要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赴考;不要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不佩戴金属手镯、项链等饰品,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因装有心脏起搏器等不宜进行金属探测器等设备检查的考生,应在检查前声明,并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的证明。

考生须在考楼前的“物品存管处”存放手机、智能产品(智能手表、手环等)、无线耳机等通讯设备、背包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

2.温馨提醒:注意防寒保暖

考试期间天气寒冷,请各位考生注意防寒保暖,以免着凉生病影响考试。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31220

0731-8525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