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

 

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是学校行政二级机构,下设综合与信息管理科、本科生招生管理科、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科(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研究中心),负责全校普通本科生招生工作和毕业生(含研究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秉承“为人才培养服务”工作理念,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优质高效地开展招生与就业工作,是一支思想作风过硬、业务素质高、服务意识强、团结协作、充满热情、富有活力的队伍。

近几年以来学校生源质量好,社会满意度高,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位居湖南省高校前列;被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总决赛优秀组织奖”、“大学生全国创业大赛最佳组织奖”、“湖南省文明示范窗口单位”、“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首批就业创业示范校”、“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实现了考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三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