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走访元拓建材集团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5:13  来源: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着眼长远构建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2022年6月1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刘朝晖,交通与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高英力,教授卢毅、李九苏,招就处副处长李娜一行4人前往元拓建材集团进行交流。

公司执行总裁胡清元对刘朝晖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展厅,重点介绍了公司全球贸易布局、现有产品展示。

随后,双方在集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胡清元表达了与长沙理工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及引进毕业生的希望。刘朝晖表示感谢企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希望企业能够加大对我校国际贸易、外语等相关专业人才的选用。

后续校领导将继续走访企业,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李娜 图/李娜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