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副校长钱国平督查我校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2日 14:25  来源:


7月1日,副校长钱国平在招生就业处现场办公督查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曹瑛汇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下一部工作措施和对策。李娜详细汇报了我校严格执行就业统计“四不准”规定,核查就业数据的情况。田向阳从录取类型、批次、时间、人员、场地、通知书打印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2022年本科生录取工作准备情况及后续安排部署。

钱国平对招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招生就业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对招生就业工作非常重视,这是民生工程、良心工程。他强调,招生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一要深入细致,做到实处;二要守规矩、讲大局,切实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钱国平要求,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务必落实对未就业毕业生的“一对一”帮扶方案;二是要聚焦重点难点,克服困难,借助力量,拓宽途径,千方百计切实达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三是要严守红线底线,实事求是,严格就业统计数据核查,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文图/胡蓉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