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桂林检查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2日 18:24  来源:

8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桂林深入招生就业处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完招生就业处关于2022年已投档省份录取和生源质量分析、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等汇报后,徐桂林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桂林指出,招生就业工作均系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招生工作要认真分析、深入研究招生录取的相关数据,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学科专业结构提供必要支撑,适应新高考带来的新挑战、新变化。另外,要千方百计做好新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把工作做“实”,严格执行“四不准”,加大就业核查力度,确保就业数据准确。结合学校毕业生专业特点,多层次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二是要把工作做“热”,持之以恒关心关爱尚未就业的毕业生,投入热情,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解决好他们的就业问题。

(文、图/马建婧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