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长沙理工大学赴南浔开展访企拓岗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17:45  来源:

为开拓长三角地区就业市场、实习基地,进一步推动政企校合作、产学研融合。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赴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开展访企拓岗洽谈会,城南学院副院长朱广峰、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梁莹和能源与动力学院辅导员彭博参加。

在“筑梦南浔”大学生见习(实训)基地提升营开营仪式上,南浔区委副书记、区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我们希望给大学生们提供更多机会,帮助他们提前了解职场。当然也希望他们能借此机会更好地了解南浔、喜欢南浔,毕业以后能够留在南浔就业创业。

随后,朱广峰、梁莹和彭博分别到南浔区各地走访了东尼电子、苏迅电梯等企业,在与企业的座谈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创办历史、行业定位、产业优势及人才需求,他们也向企业发出了秋招邀请,欢迎企业到长沙理工大学选聘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