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10:55  来源:


8月3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曹瑛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曹瑛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及暑期招生就业各方面工作,肯定了全体成员面对2022年招生工作复杂多变,计划增加多、录取类型多,就业工作史上最难就业季等严峻形势,通力协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曹瑛对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及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责任上肩,工作要干出成效;二是团结协作,工作要干出精气神;三是严格要求,工作要干出秩序;四是担当作为,工作要干出创新。

会上,对新学期校园招聘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判,确保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稳妥有序推进校园招聘正常开展。会后,相关人员去往金盆岭校区对校区功能定位后招聘场地规划进行了实地考察,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胡蓉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