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我校2014年美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正式公布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17:26  来源:

我校今年在河北、山西、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西、陕西、甘肃等13个省份组织了美术专业招生考试,其中甘肃省是第一次设点校考。组考工作从16开始,226全部完成,历时近两个月,共有22569名考生参加了我校组织的美术专业招生考试,在全国生源持续减少的情况下,我校美术类专业报考人数连续四年保持增长。

3824日,我校组织进行美术专业招生考试阅卷及复查工作,阅卷(复查)教师从艺术专业专家库中抽取组成,学校监察处工作组全程参与监督。

为保障阅卷评分的客观、公正、准确,今年我校阅卷工作继续实行“公正评分五项措施”。第一,采用分组评分制,每个评分小组由三名以上的评分工作人员组成,考试成绩由小组联合评定。第二,引入交叉评分制,同一科目的不同小组间进行交叉阅卷,尽可能保证评判标准的统一。第三,实行评分复议制,对高分试卷(成绩达到各省前1%的)、评分小组内有争议评分试卷、同一考生不同科目成绩差异大的试卷(两者相差30分以上),由复评专家组进行复议评分。第四、进行全隔离评卷,阅卷现场完全封闭,禁用所有通讯设备,创建零干扰工作环境。第五、实施成绩双重复核机制,成绩电子数据与原始成绩表进行复核,原始成绩表与卷面成绩进行复核,确保登分与成绩录入环节零误差。

阅卷工作完成后,学校根据生源情况确定了分省招生计划,并划定专业合格分数线(见下表),考试成绩已通过我校本科生招生信息网发布,考生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 => 信息服务 => 专项招生成绩查询栏目凭参加我校专业校考的准考证号或高考考生号查询考试成绩。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合格证将于410日前通过中国邮政寄出,考生可在420左右按报名时登记的联系地址查收,考生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合格证。

校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以报考我校美术类各专业,我校今年美术类将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等5个专业招生,分专业招生计划将在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确定后一并发布,今年美术类专业成绩计算原则仍然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专业校考成绩×0.6+文化高考成绩×0.4,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