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2014年起我校将在北京列入本科一批招生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17:26  来源:
2014年起我校将在北京列入本科一批招生
2014-05-06

日前,北京教育考试院正式批复,同意我校从2014年起在北京市列入本科一批次招生。至此,我校已在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列入本科一批次招生。

生源质量是学校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我校把贯彻实施“阳光工程”作为招生工作的自觉意识和行动,以提高生源质量为目标,以规范招生管理为保障,以促进信息公开为重点,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从而赢得广大考生的信赖。北京是我国的政治、文化、科教中心,高等教育资源非常丰富,生源格局比较特殊,申请批次调整工作困难重重。为了全面提高生源质量,服务学校转型发展,20139月以来学校进一步加大了工作力度,副校长邹宏如、招生就业处处长庄创奇等领导多次前往北京汇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并积极争取多方面支持,最终得到北京考试院认可,同意了我校的批次调整申请。

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吸引优秀生源的根本。近年来我校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发展科学研究,学校各项建设事业的持续进步是吸引优质生源的关键,是生源质量不断提升的基石。

当前,我校基本实现在全国各省份列入本科一批次录取的招生形势下,既面临吸引优质生源的机遇,也面临继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挑战。我们应勇于破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不断进取的豪迈情怀来回答考生的期望、家长的托付、社会的认可,扎实推动我校广东招生批次调整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全国31个省(市、区)全部进入一本招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