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长沙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17:26  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补充通知
2015-08-26

校属各单位、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乐易考杯”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湘教通[2015]347号)的要求,现将我校赛事日程调整及组织工作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调整比赛时间

按照全省复赛安排在95915的总体部署,我校校级大赛安排在92日晚18:30-22:00进行。各学院选拔赛安排在83091进行,由各学院自行组织。

二、学校竞赛地点

学校大赛安排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赛项目推荐

1、校级大赛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两组进行,为了控制校级比赛的合理规模,原则上按附表1的参赛项目配额要求限项选拔。

2、为了保证校级竞赛的水平,应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推荐,各学院推选的各组别参赛项目可低于附表1的参赛项目配额要求。

3、为了保证高水平项目能纳入校级竞赛,特设立优秀项目特别推荐通道。优秀项目比较集中的学院,可突破附表1的限制增额推荐。

四、比赛规则及要求

1、每个参赛项目的展示汇报时间为4分钟,原则上应由1分钟展示视频和3分钟PPT报告组成。

2、参赛项目的展示汇报应包括:项目创意、创业团队、商业前景、竞争优势等四个要素。

3、由特邀评审专家(5-7人)组成专家评审团队,由各学院推荐一名评委组成助理评审团队,专家评审团队评分权重占60%,助理评审团队的评分权重占40%

五、奖项设置

学校大赛分创意组和实践组两组分别予以评奖。各组按参赛项目总额评分前20%的授予一等奖、评分前20%~40%的授予二等奖,评分前40%~60%的授予三等奖。另设优秀组织奖5个,最佳指导教师奖5个。获奖项目和成员将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

六、其它工作要求

1. 推荐参加校级竞赛的项目(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名单须于92上午11点前报校赛组委会。

2、推荐参加校级竞赛的项目须提交1PDF格式的项目计划书、1份时长一分钟的展示视频、1PPT项目概述报告,各学院汇总后于92上午11点前报校赛组委会。

3各学院推荐一名校赛助理评审(建议推荐各学院副书记),推荐一名校赛组织秘书,并于92上午11点前报校赛组委会。

4、各学院组织20人的学生观摩团观看校级竞赛。

 5、学校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工作交流QQ群为1488192(理工就业)、222798059 (理工创业精英);微信群(理工创业)。

杨建军,82309008(办),E-mail: yangjianjun01@126.com

郑延恒,82309688(办),E-mail: 403746597 @qq.com

长沙理工大学

201582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