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长沙理工大学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集体与个人的表彰通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17:26  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集体与个人的表彰通报
2015-09-18

校属各单位:

20156月,教育部着手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是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求,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的具体体现;是高等教育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实人才培养目标,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加快高等教育自身发展,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的内在要求;是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的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推手;是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

学校积极响应号召,下发了《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以及补充通知,各学院广泛宣传发动,全校共有224个项目报名参赛,学院纷纷组织了初赛,遴选出40项参加校级比赛,城南学院按照要求独立组赛,指导教师和学生充分利用暑假等业余时间认真开展学习和项目研究,成效明显。经专家评分、大赛组委会审定,最终确定项目一等奖8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9项(名单附后)

大赛组委会评选了优秀组织奖5个: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在学院推荐基础上,大赛组委会还评选了优秀指导教师10人:

贺慧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盛灿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旭宇(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学院)

顾小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积极推进创新创业项目进展,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探索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模式,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附件:

1. 长沙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项目获奖名单

2. 长沙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践类项目获奖名单

                 长沙理工大学

                 201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