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关于上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08:56  来源:

 

各教学院: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计划,学校拟定于2019年10月29日到11月30日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对象

2019级大一本科学生(含城南学院)

二、教学要求

1.开课时间:第9周-第13周

2.课时安排:6个课时

3.教学形式: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

4.教学人数:每个教学班级控制在100人以下

5.教学组织:做好课堂考勤工作,严格课堂纪律

6.教师资格:具有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相关资质证书

7.成绩报送:课程结束一周内报送成绩,见附件2

三、教学内容

学校统一制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PPT,学院可结合本学院需要进行课程创新与补充。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分为3个模块,6个课时,具体内容如下:

模块一 生涯意识唤醒(2学时) 职业生涯规划的主要理论、大学专业与职业生涯的关系、大学生活与职业生涯的关系、职业环境分析与探索。

模块二 探索职业自我(2学时) 性格与职业、兴趣与职业、技能与职业、价值观与职业。

模块三 做出职业决策(2学时) 生涯目标的确定、职业生涯决策步骤、生涯规划手册的撰写。

四、 具体要求

请各学院于1021日前将2019-2020学年第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安排表》(学院盖章)纸质版提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A303,电子版发449787158@qq.com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安排表》

附件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成绩单

          

处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0月17日


  •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