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理论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2日 11:16  来源:

教学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强我大学生就业创业理论研究,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队伍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根据《湖南省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揽子”举措实施方案》有关安排,以及湖南省教育厅、湖南日报社《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理论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决定开展我校就业创业理论研究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就业创业工作相关人员,包括主管领导、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专兼职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等。

二、征文时间

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9月9

三、征文要求

1.选题新颖观点明确,语言精练,资料翔实可靠,具有一定学术价值和指导意义,篇幅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具体规范可参考湖南日报理论版理论智库版相关要求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2-05/06/content_157 5587.htm?div=-1

2.正文中不出现作者个人信息,另页附上作者姓名、单位及职 务、职称,以方便后期开展匿名评审。  
   3.已经公开发表的论文,不纳入评选范围。

四、征文评选及报送

1.本次征文评选,分“大学生就业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两大类,请作者在封面及正文第一页的右上角位置注明参评类别并附查重报告。

2.征文结束后组织专家评审,选取4 篇参加全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理论研究征文活动(附件2),择优推荐在《湖南日报》理论智库版刊发。

3.请各学院9月9日前将《大学生就业创业理论研究征文推荐表》电子版(见附件1)、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49787158@qq.com,论文纸质版每篇7份送至招生就业处(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9),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18670002791

附件1:全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理论研究征文活动推荐汇总表

附件2:《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理论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


                                  招生就业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