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10:47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2月26日至27日,招生就业处处长田上带队走访调研中交二公局隧道公司、中交(长沙)建设有限公司,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娜、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志祥、土木学院党委副书S记副院长黄阿明、就业科科长梁莹、交通学院就业专干李特超、土木学院就业专干王中兴参与调研。

在中交二公局隧道公司,公司党委书记王劭鹏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构成、市场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多年来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一大批优秀长沙理工大学优秀学子为公司发展提供了人力智力支持期待双方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人才招聘学历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合作共赢。在中交(长沙)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在湘业务板块以及人才招聘需求情况,并感谢长沙理工大学多年来向公司输送优质人才,期待双方能够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田上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现状和当前毕业生就业状况,希望双方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的基础上,努力寻求校企合作新的突破点,在面向国家战略需求,联合开展科研项目攻关。本次交流会有效拓展校企双方合作广度,为今后双方更好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助共赢打下良好基础

调研期间,还参观中交二公司隧道公司的隧道数字监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