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2:00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招生就业处组织全体人员在线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收看庆祝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增光添彩,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和实现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