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7:24  来源:



5月9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和学校会议要求,并部署安全工。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曹瑛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理解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

曹瑛强调要将上级精神和学校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严格安全管控,做好办公场地和招聘场地管理。要强化底线意识,强化排查整改,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人人做安全教育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学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员身份,从严要求自己,在安全生产中,做表率、当先锋,为守护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文图/胡蓉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