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校党政例会(扩大)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14:35  来源:



913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315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校党政例会(扩大)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曹瑛通过PPT演示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应答新时代高等教育“三问” 奋力追逐长理“诗和远方”》的讲话全文,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的本质;全面提升治理效能,建设“幸福长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党员结合会前个人自学,纷纷表态一定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曹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的深刻内涵,立足岗位加强学习,面对招生就业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新机遇,思考如何引领岗位,提高履职本领。她指出,要坚守育人初心和使命,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招生就业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传达到各学院,以结合学校办学优势和发展定位,适时调整专业设置,合理优化专业结构,推动全员就业育人,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以高质量的招生就业工作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胡蓉  图/李澳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