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11:35  来源:

10月3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该教育基地以“立德树人 逐梦报国”为主题,以“历史与梦想、探索与实践、传承与情怀”为主轴,以“兴大学、立大德、树大志、成大事”为主线,展现了党领导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学校“三全育人”成果,主要从“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行之实者”四个角度对长沙理工大学的校史校情展开介绍。

走入馆内,仿佛进入了学校办学66周年的时光隧道,一座座微缩红色建筑模型,一系列引领时代前进的精神,一位位坚守育人初心的老师,一大批为祖国建功立业的优秀校友,震撼又引人自省。

此次参观学习主题鲜明、内涵饱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全体党员助力学校奋进“百强”的干事创业热情!

文图/胡蓉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