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招就处全体党员参观学校“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长理”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7日 12:26  来源:



10月6日,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学校“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长理”的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共分为:新时代、新指南、新要求、新举措,党史中的廉洁故事,警示案例和艺术作品展四个部分。参观期间,大家驻足在展架前,了解历史人物背后的廉洁故事,观看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在一幅幅艺术作品前,静心感悟其中“廉”之意境,感悟廉洁文化内涵。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今后要坚守初心使命,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将崇德尚廉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使命,努力推进“清廉长理”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胡蓉  图/王亚蓉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