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2:19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彪炳史册、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倍受鼓舞,深深感到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我们的时代是伟大的时代!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的答卷,在实际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胡蓉  图/王露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