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禾田奖教金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9年11月07日 11:42 来源:

115日下午,我校禾田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乐田、总经理邱乐云、综合办主任伍萍以及我校校长曹一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副主任李岳林以及相关学院师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由学工部部长艾楚君主持。

 

   

    曹一家校长对设立奖教金、奖学金的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

苦奋斗、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努力掌握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将扶贫帮困、乐于助人的博爱事业接力传承、发扬光大。

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陈乐田董事长介绍了设立奖教奖学金的良好初衷,鼓励老师们、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开创美好未来;邱乐云总经理宣读了获奖师生名单;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曾旗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银波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禾田奖教金奖学金由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我校设立,用于奖励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线的优秀辅导员和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期为4年。禾田奖教金每年奖励辅导员10名,每人奖金10000元;禾田奖学金每年资助学生40人,每人5000元。

       (文/宋国宁  /陈竹  /霍向阳)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成果转化专用车分中心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江苏镇江市科技局副局长赖忠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