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成果转化专用车分中心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11月07日 14:18 来源:

11月6日下午,我校与长沙智能专用车研究院共建“长沙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专用汽车分中心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湖南星车都产业园圆满举行。长沙智能专用车研究院院长张力虎、副院长罗顺华、湖南星车都产业园副总经理黎明熹、我校成果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岳林等出席活动。

分中心的建立,促进了我校教师与企业之间的联合技术攻关、实施项目合作,探索将高校智力资源与企业需求建立紧密结合长效机制的新模式,发挥我校的智力集中的优势作用,引导汽车、智能机械和智慧物流技术与专用汽车及其零部件企业的需求相结合,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智力支撑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的持续发展。

 

                                                                                          (文/图 李岳林)

 

 


上一条:我校与湖南鑫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对接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禾田奖教金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