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湖南鑫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对接会

2019年11月21日 16:35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11月19日上午,我校与湖南鑫远环境有限公司在长沙开福污水处理厂(鑫远水务)举行了产学研对接会。副校长蒋昌波、成果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岳林、水利学院院长胡旭跃、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罗赤橙、鑫远环境总经理郭丽丽以及双方其他代表出席。    

对接会上,蒋昌波介绍长沙理工大学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水利、市政、环保领域的学科设置、师资和科技创新情况。并指出校企合作可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共建研发平台、申报重大科研课题、人才合作与交流培训、学生实习以及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随后,李岳林介绍了校企合作的背景意义和合作内容方式。

罗赤橙介绍了鑫远环境在产业升级、环保节能,特别是水处理及水污染防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与我校建立产学研战略联盟关系,开展高起点、多领域、全方位的科技合作。

双方经过洽谈,决定共建“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鑫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水环境分析测试分中心”以及成立“长沙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

胡旭跃与郭丽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蒋昌波和罗赤橙共同为“分中心”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并一同参观了鑫远水务大数据中心、水环境分析检测中心和污水处理厂。

                                                                              (文/图  邓斌   审/李岳林)

 

上一条:天心区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成果转化专用车分中心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