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中铁五局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0年05月09日 16:38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5月7日,副校长蒋昌波及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部、招就处、继教院负责人赴中铁五局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洽谈会在中铁五局会议室举行,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副总经理陈彬以及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科技部、企发部、设计院、财务部等负责人参加洽谈会,就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洽谈会上,蒋昌波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他表示,希望充分发挥长沙理工大学的人才智力资源优势,服务行业经济发展,并期待同中铁五局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刘晓辉详细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他表示,中铁五局与长沙理工大学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多方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学校为中铁五局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希望与学校继续扩展合作领域,促进企业与学校的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文/刘燕婷  图/周高全  审/曾祥君)

 

 

 

上一条:我校与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天心区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